Inari 馴鹿拉雪橇

 

2020的2月我又重回芬蘭北極圈極光小鎮Inari,2018年的11月我和空先生曾經造訪此地

(延伸閱讀 【芬蘭】北極圈極光小鎮Inari~放空沉澱的好所在)

其實有很多人問我為何不去其他地方,除了空先生一直吵著想去那定居,上次沒看到極光以及體驗雪上活動讓我心中留下一些遺憾,有想過再次回到這裡,只是沒想到這麼快(我的積蓄流失快速XD)

這次我們到Inari主要參加兩個Tour,一個是Aurora Hunting(追極光團),另一個就是Reindeer sleigh ride(馴鹿拉雪橇),當初就有考慮在馴鹿拉雪橇和哈士奇拉雪橇當中二選一,最後衡量價格和零下的天氣,還是決定馴鹿拉雪橇~

這篇文章要和大家分享

Inari當地Tour去哪裡報名?

馴鹿拉雪橇的花費

馴鹿拉雪橇體驗心得


訂房傳送門

Booking訂房Hotels.com 訂房刷玉山Ubear信用卡再折5%

HotelsCombined比較理想住宿

搜尋便宜機票

Skyscanner

行程規劃好easy

KLOOK最新優惠碼點我

KKday最新折扣碼點我

歐洲旅行必備

歐洲48國SIM卡  

海外刷卡2.22%現金回饋無上限

NaSaDen納莎登】29吋超輕行李箱

六合一轉接頭充電器

旅行記憶U型枕


    Inari當地Tour去哪裡報名?

1.Hotel Inari的飯店櫃檯

2.飯店隔壁的Visit Inari,官網查看最新活動  https://visitinari.fi/activities/

雖然也可以事先上網預訂,不過建議抵達當地再決定是否參加行程,特別是追極光的Tour,非常看當天的KP值和氣候,而這些因素都只能在短時間才能預測。

 

    馴鹿拉雪橇的花費

一個人是139€(約4600元台幣),因我們當時是一起報名Aurora Hunting(追極光團)+Reindeer sleigh ride(馴鹿拉雪橇)兩個活動,而且是五人同行,所以價格有再打九折,順道一提我們參加的Aurora Hunting(追極光團)一個人是140€。

(延伸閱讀:【芬蘭】那年冬天,我們在Inari追極光)

馴鹿拉雪橇 花費

 

    馴鹿拉雪橇體驗心得

活動全程1.5hr,在規定的時間到Visit Inari的服務處集合,服務處備有雪衣和雨鞋,有參加活動可以免費租借,怕冷的人可以考慮,簽完活動同意書就等接駁車來接我們囉~~

Visit Inari

( Visit Inari提供雪衣及雨鞋)

 

接駁車比較像小型巴士,大概可以載15-20人左右,車程約5分鐘抵達馴鹿拉雪橇的指定地點👇

Visit Inari

( Visit Inari活動接駁車)

 

經馴鹿農場主人簡單介紹後(主要是提醒我們不要亂摸馴鹿,因為每隻的脾氣都不太一樣),就開始今天的拉雪橇活動,這天出來拉雪橇的馴鹿總共有8隻,一隻拉1-2人,每個雪橇上都放有保暖的馴鹿皮坐墊,最後再蓋上一條毛毯防寒👇

Inari 馴鹿拉雪橇

 

Inari 馴鹿拉雪橇

 

農場主人會指引最前面的馴鹿往前走,帶動後面的馴鹿一隻跟著一隻,在零下的雪地中緩緩前進👇

Inari 馴鹿拉雪橇

 

馴鹿拉雪橇 體驗心得

 

我後方的白色馴鹿非常搶鏡,一直用鼻孔對我噴熱氣哈哈

馴鹿拉雪橇 體驗心得

 

不得不說我非常愛他一度有想留在Inari養馴鹿的衝動XD

馴鹿拉雪橇 體驗心得

 

Inari 馴鹿拉雪橇

 

經過一番顛跛,馴鹿帶我們來到一片空地,馴鹿休息的同時,農場主人拿出他自備的木材開始生火,同時我期待著活動裡面包含的hot drink,因為慢慢覺得有點冷~

Inari 馴鹿拉雪橇

(農場主人生火中)

 

我們圍坐在剛生起的火焰旁,農場主人發給每人木製的杯子,並提供我肖想很久的熱飲,喝起來應該是莓果汁之類的,味道還不錯~

馴鹿拉雪橇 體驗心得

(▲圍坐在火堆旁等hot drink)

 

農場主人開始說故事,說他們家原本就有馴鹿農場,而他從16歲就開始有自己的馴鹿,目前大約有40隻左右,他表明自己非常喜歡馴鹿,因為牠們非常安靜溫馴,不像哈士奇很吵XD

他把馴鹿當成是朋友一樣,像這天拉雪橇的馴鹿,至少會讓牠們休息兩個禮拜,才有可能再出來拉雪橇(一個月工作兩天的概念)

說故事的同時,我們發現有幾隻小馴鹿跑過來,農場主人說是他朋友的馴鹿,半放養在野外,感覺挺悠哉的~

Inari 馴鹿拉雪橇

(▲半放養的小馴鹿)

 

Inari 馴鹿拉雪橇

(▲馴鹿休息中)

 

Inari 馴鹿拉雪橇

 

Inari 馴鹿拉雪橇

 

聽完故事,馴鹿們把我們拉回原本啟程的地方,由接駁車載我們回到​​​​Visit Inari的服務處,結束短短1.5hr的奇幻旅程,雖然價格不便宜,卻值得一生回味(除了回憶還有馴鹿味),非常推薦大家來芬蘭Inari時可以體驗一下,感受當地的馴鹿文化和馴鹿噴出的熱氣~

最後附上馴鹿先生的影片

 

看更多芬蘭相關

【芬蘭自由行-前導篇】輕鬆遊芬蘭 行程規劃+住宿分享

【赫爾辛基】Helsinki 赫爾辛基 交通規劃 HSL APP /網路SIM卡使用攻略

【赫爾辛基景點】Helsinki 兩天兩夜 赫爾辛基教堂 烏斯佩斯基大教堂 Old Market Hall市場 芬蘭堡 西貝流士公園

【Helsinki 到 Rovaniemi】前進芬蘭北極圈的VR國鐵 火車臥鋪初體驗

【芬蘭 Rovaniemi 聖誕老人村】Santa Claus Village 與聖誕老人和馴鹿相遇

【芬蘭 Ranua】北極動物園 Ranua Zoo 來看看這些極地動物們

【芬蘭】那年冬天,我們在Inari追極光

 

關於昭昭的那些事

我的股票投資懶人包 

我都看哪些書

我的部落格之路

我的沖繩婚禮

 

加入line@ 獲得第一手訊息

line@加入好友.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昭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