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農夫山莊 評價

 

端午節連假出門走走,因為怕到哪兒都很塞,所以最後決定在北部晃晃就好,這次主要的目的地是新竹的綠世界農場,對於喜歡大自然跟動物接觸的人很適合來這裡

(延伸閱讀:【新竹北埔】綠世界生態農場 亞洲最大雨林生態園區 快來找草泥馬一起拍照)

由於真的很怕塞車,還有家人班表的關係,我們選擇週五下班後就直接開車到新竹,在老農夫山莊住宿一晚,隔天早上直接前往綠世界農場

老農夫山莊

    地理位置

地址310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25-2號

電話03 594 9192

行駛南清公路上,會遇到一個急轉的斜坡,旁邊有老農夫山莊的招牌,直接開上去就沒錯了,坡度還蠻陡的,開車要特別小心~

 

    位於山林中的小莊園

整個民宿在山坡上,規劃成一個小莊園,有很多條通道,周圍種滿花草樹木,可以通到各自的小木屋和吃飯的地方,清晨在步道走走應該挺不錯的,白天就有點熱了

 

老農夫山莊 評價

 

老農夫山莊 民宿

 

老農夫山莊 評價

 

田園鄉村風的設計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☟

老農夫山莊 住宿分享

 

老農夫山莊 住宿分享

 

老農夫山莊 住宿分享

 

老農夫山莊 住宿分享

 

老農夫山莊 住宿分享

這裡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,唯一要注意的是沒有電梯,若是小朋友還太小,需要推娃娃車可能會稍微辛苦

 

    田園風獨棟小木屋

這邊的小木屋都是獨棟的,有雙人、四人、六人住的小木屋,我們五個人,分別住一間雙人+一間四人房,總共是4800元/晚(含美味中式早餐),價格不貴,CP值挺高的,在booking預定期限內也可以免費取消,☞ 點我查詢最新房價

我和空先生住兩人房,我們的小木屋外有桌椅可以坐著話家常,但是太熱所以沒這麼做☟

老農夫山莊 住宿分享

 

老農夫山莊 住宿分享

簡單介紹一下房內設施,一張雙人床,兩個小沙發、桌子、電視、飲水機、室內拖鞋、茶杯及茶包☟

老農夫山莊 雙人房

 

老農夫山莊 雙人房

也有吹風機跟盥洗袋,盥洗袋內有一條小毛巾+牙刷+牙膏☟

老農夫山莊 雙人房

 

老農夫山莊 雙人房

(  盥洗袋)

浴室是乾溼分離,內有按壓式的洗髮精跟沐浴乳,淋浴的蓮蓬頭水壓很充足,熱水也足夠,相比之下洗手台的出水量就小蠻多的☟

老農夫山莊 雙人房

(  浴室)

房內有冷氣,但總覺得不太夠力,溫度調到18度,晚上睡覺還是有點熱~~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

 

    和善的山莊主人和親人的貓

山莊的早餐是民宿女主人料理的,一早經過餐廳旁,就看見女主人笑臉迎人地說:「可以吃早餐囉!」突然有種小時候去住同學家的感覺XD

早餐是白粥和各式客家小菜,其中我最愛的是豆干,剝皮辣椒也完全不辣,覺得挺特別的,還有麵包,烤過之後更好吃,旁邊有無糖奶茶沖泡包可自行取用☟

老農夫山莊 早餐

(  美味早餐)

老農夫山莊 早餐

表定早餐時間是8:00-9:00,不過如果住宿人太多,會事先詢問用餐時間,把大家錯開,有室內及室外用餐區,室內比較涼,室外可以欣賞風景

民宿有一隻超親人的貓,常在餐廳外徘徊,看到人還會撒嬌討摸,在我們腳邊磨蹭~☟

老農夫山莊 貓

(  超親人的貓)

老農夫山莊 貓

跟貓玩得太開心以致於把我的水瓶遺忘,然後吃完早餐急著拍照,又把水瓶遺忘第二次,感謝山莊女主人還特地拿來給我

因為我們當天是晚上才抵達民宿,民宿主人有特定打電話來,提醒我們可以在竹東市區先吃完晚餐再上山,因為附近沒什麼吃的,最近的萊爾富也要走1km,所以建議吃飽再住宿,或是直接帶點宵夜上去

 

    總結

民宿整理得相當乾淨,也很適合在這裡拍拍照,悠閒地走走,放空一下,不過因為花草樹木多,蚊蟲也比較多,怕蚊蟲叮咬的人可以帶個防蚊液

老農夫山莊的房間數目不多,每間房的擺設都是獨一無二,booking官網可以看到不同房間的圖片,雖然在入住之前就看過照片了,但到了之後,覺得比想像中來的更好,喜歡大自然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裡住一晚

老農夫山莊的最新房價

☞|Booking訂房

☞|Agoda訂房刷玉山Ubear信用卡再折5%

綠世界附近住宿點我

竹東鎮住宿點我


關於昭昭的那些事

我的股票投資懶人包 

我都看哪些書

我的部落格之路

我的沖繩婚禮

 

加入line@ 獲得第一手訊息

line@加入好友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昭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