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 使用心得

 

乾燥肌膚如我,在冬季常會有臉頰脫皮的問題,常常上完妝才發現某處脫皮浮粉,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呢?

隨著年紀增長,膠原蛋白流失,臉部變得越來越容易乾燥,細紋也就開始默默產生了

當你發現不管怎麼保濕都覺得不夠,屑屑還是一直找你報到,或許可以試試看輕油成分保養品,除了能減少乾燥脫皮的發生,還能讓妝感更加服貼

講到輕油成分的保養品,就不能不提到「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」

 

    DF美肌醫生 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

台塑生醫保養品實驗室所研發,添加十大珍貴植物成分,除了保濕潤澤之外,也能善肌膚粗糙、暗沉與細紋,以下簡稱「小紅瓶」

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 成分 一滴完美 一滴逆齡

(圖片來源)

 

延續上一代熱銷10萬瓶的修護精華油,最新版的瓶蓋是呈現「金色」的金款,團隊經過986次配方測試,建構出最適合人體肌膚的黃金比例

舊款的瓶蓋則呈現銀色,可以和新款的精華油做區別,

同樣是無添加酒精、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劑,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

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 使用心得 精華油推薦

 

    使用心得

這款小紅瓶是白天和晚上都可以使用的,使用順序是

白天:化妝水→小紅瓶→乳液(可省略)→粉底液

晚上:清潔→化妝水→小紅瓶→乳液(可省略)

最近雖然已經快12月,不過天氣還是有20度以上,臉也沒有明顯的脫皮,因此在使用小紅瓶後,就不再使用乳液了,等天氣冷一些再來調整

每次使用的量約1~2滴,用量很省

Derma Formula 精華油推薦

 

先用在我平時沒保養,乾巴巴的手上來測試

Derma Formula 精華油推薦

質地比較像化妝水,稍不注意就會往下流,但是擦起又有油的滋潤感,可以用輕拍的方式讓皮膚慢慢吸收

剛擦完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油油的,但過了大概5分鐘吧~~油膩膩的感覺就會消失,只留下保濕感,還蠻神奇的

應該是精華油已經被肌膚完全吸收了~

Derma Formula 油保養推薦

(擦完5分鐘後的手手)

 

臉的部分我是在化妝水後使用,先從最乾燥的臉頰開始擦,再用輕拍的方式慢慢帶到下巴跟額頭,最後才是鼻子

脖子的部分我則是直接混合化妝水一起使用

Derma Formula 油保養推薦


用完小紅瓶之後擦粉底液,有明顯感覺到粉底液比較好推開,雖然剛上完妝還是覺得好像臉油油的,但過5分鐘就恢復正常了,沒有浮粉,沒有脫妝~~(這是什麼巫術啊)

Derma Formula 油保養推薦

 

這麼大一罐每次使用1-2滴,不知道要用到民國幾年,還好這瓶還可以用在髮尾,減少頭髮毛燥

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 使用方法 精華油順序

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 使用方法 精華油順序

 

 

或是擦在容易乾燥的腳跟、膝蓋、小腿等地方,搭配身體乳液做使用 

泡溫泉的時候也可以輕拍在臉上,減少水分的散失,可說是一瓶多用,一年四季都適用的精華油

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 金瓶 全新升級

 

    總結

有時候你覺得怎麼保濕都不夠,給予再多保養品都吸收不了,一直脫屑,上妝也一直浮粉,很可能代表你需要一點含油成分的保養品,因為人的皮膚本來就需要維持一定的油水平衡,油太多容易冒痘痘,油太少無法有效的將水留住

植萃奇蹟修護精華油屬於輕油質地,不用擔心太油像把沙拉油塗在臉上(如果你一次用太多就不在此限了XD),保濕之外也有抗老撫紋的成分,蠻適合輕熟齡使用的,希望你也有個美美的冬天~~

哪裡可以買的到呢?

momo購物網

FBSHOP台塑生醫網路商城

康是美網購eShop(現在有64折優惠喔!)

 

關於Dermaformula美肌醫生 

官網

 FB粉絲團

(以上皆為實際使用心得,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不保證每個人均有相同的效果)

(Bloggerads體驗活動分享)


延伸閱讀:【保養】Sensist 杏仁舒緩保濕乳液 敏感肌的日常保養品 清爽無負擔的「電解質水乳液」

我是昭昭,這裡紀錄一個小資女的生活日常,以及邁向財務自由之路的學習筆記

關於昭昭的那些事   

股票投資懶人包

我都看哪些書

我的部落格之路

我的芬蘭自由行

我的沖繩婚禮

 

加入line@ 獲得第一手訊息

line@加入好友.jpg

紛絲團按讚,投資你的腦袋 ​ 

Facebook紛絲團圖圖.jpg


arrow
arrow

    昭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